学校召开存量专利盘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访问次数: 10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和国家知识产权局等8个部委发布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促进常州大学存量专利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进一步提高专利产业化率和实施率,321日上午,学校召开存量专利盘活工作动员会,重点布置学校存量专利盘点盘活工作。产学研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产学研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高校存量专利盘活工作的政策背景及总体要求。他指出,学校将通过本次存量专利盘点工作,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激发知识产权创新活力和转化动力,助力学校专利盘活存量,做优增量,全面推动学校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产学研合作处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院系盘点的工作内容、盘点要求和管理规范等,参会人员就存量专利盘点盘活工作展开讨论,各院系参会人员表示,将高度重视本次存量专利盘点工作,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配合学校做好院系盘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