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与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 2024-03-20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持“走出去”战略,3月19日,产学研合作处组织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团队赴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化纤”)技术对接,南京化纤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军,首席科学家李利红,总经理助理袁彬,新材料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建军表示,南京化纤与常州大学基因相同、地缘相近,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找寻契合点,大力推动产学研协同,将高校资源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

宋国强表示,学校围绕“走出去、拓资源”战略,不断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他希望,双方能有利用现有优势,加强科技创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会上,常州大学围绕南京化纤在废旧纺织品回收利用、塑料回收利用、生物基纤维等领域的技术需求汇报研究成果,双方展开深入交流。(通讯员/周雪  审核/宋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