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常州大学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3-18    访问次数: 10

315下午,常州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晓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晏成林出席会议,科学技术处、产学研合作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能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城乡矿山研究院、创新联合体办公室、协同创新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晏成林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主要成绩。指出,学校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牵引,高质量服务常州市新能源之都建设牵头成立常州市新能源产业技术创新促进会,争取国家锂电池产品检测分中心落户常大,在助力新能源产业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了常大作为。希望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与新能源产业企业合作。

秦晓武指出,常州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市属平台公司产投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热电  联产、热力供应及综合能源服务,当前公司正向新能源领域的转型升级发展,致力于打造有核心竞争力的区域综合能源服务商,服务常州“532”发展战略以及新能源之都建设。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了解常州大学在新能源技术及应用、智慧能源、综合能源、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的研究进展及成果,并探讨开展产学研合作。

会上,双方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