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处赴学院推进“千师千企”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 2024-03-12    访问次数: 10

34-6日,为贯彻学校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落实会议提出的“四个方面”工作,推进“千师千企”行动,推动学校产学研合作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产学研合作处赴理工学院进行调研。

会上,产学研处处长宋国强介绍了“千师千企”行动计划的制定背景、意义、目标。建议学院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具体可行的行动方案,通过人才“走出去”的政策把青年教师送到技术难题中,融入企业、深入行业、下沉企业,在解决行业企业技术难题中实现成长。

      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校友资源开展产学研、人才“双岗互聘”、产教融合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各学院领导做了工作汇报,提出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并表示会将“千师千企”行动计划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