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与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 2024-03-11    访问次数: 10

为拓展行业合作资源,落实校企合作协议38日,产学研合作处组织国际交流处、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和吴敬琏经济学院相关团队赴中国石油技术开发公司(简称中油技开)推进产学研合作,中油技开首席专家薛晓虎,中油国际专家刘贵洲,市场营销部、人力资源部、科技信息部、装备事业部、各地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宋国强介绍常州大学和产学研工作国际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魏伟介绍常州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来华留学生培养、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常州大学科研团队介绍了学校在油气装备研究方面的新进展和市场应用前景。双方就持续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强科研合作,充分发挥中油技开海外营销网络优势、助力中油技开全球市场开发和常州大学留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中油技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洪涛会见常州大学来访团队,强调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在市场开发重大技术难题、国际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不断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通讯员/周雪 审核/宋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