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山河美(常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1-30    访问次数: 10

128日下午,常州大学-山河美(常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河美”)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山河美公司隆重举行。天宁经济开发管委会主任杨波、副主任查建宏,山河美公司董事长卢红伟、副总经理卢雄伟,常州大学党委书记徐守坤出席签约仪式。学校产学研合作处、阿里云大数据学院、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山河美公司董事长卢红伟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徐守坤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和天宁经济开发区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卢红伟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目前产品的主要情况。他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校企双方能够围绕公司生产线数字化、智能化、企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的生产效率和质量,加快产品在石油石化行业的推广和应用,为降低石油石化行业企业罐区VOCs排放,祖国山河更美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波主任对校企双方签约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合作要着力于高质量的科技成果产业化,着力于探索全新的产学研合作模式,着力于进一步提升数字赋能科技创新能力,着力于培养有助于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高层次人才。


徐守坤书记对董事长及公司主要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企业对学校科研能力的认可。学校科研团队要以踏实认真的态度做好服务,校企各取所长,在后续项目研发和实施阶段,加强沟协调,充分论证实施方案,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打造校企合作典范。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建设绿色低碳校园,加强“产学研”融合,强化创新人才培养,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打造校企多元化合作标杆,努力使学校人才培养深度嵌入地方经济建设发展。


会上,学校与山河美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