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1项科技成果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科技成果鉴定

   发布时间: 2024-01-13    访问次数: 10

1月13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专家对常州大学主持有刷直流电机转子高效智能装配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召开了科技成果视频鉴定会。专家组由西安交通大学刘妹琴教授、浙江大学冯冬芹教授、上海大学魏斌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孔万增教授、江苏大学丁世宏教授、江南大学嵇小辅教授、杭州新恒力电机制造王文喜高级工程师等7位专家组成。产学研合作处、项目组成员及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成果鉴定会。鉴定会由中国机械联合会马敬坤处长主持。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的成果汇报,专家组通过质询和讨论,同意有刷直流电机转子高效智能装配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项目通过鉴定,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会上,宋国强介绍了常州大学近年来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并对一直关心、支持和帮助常州大学发展的各位专家和领导表示诚挚的谢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对我校的鉴定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