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枣庄高新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24-01-09    访问次数: 10

1月8日,枣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辉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晏成林出席会议,产学研合作处、常州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枣庄常大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成林详细介绍常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常州的新能源产业特色。表示,常州大学以服务地方为宗旨贯彻落实枣庄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坚定不移培育壮大以锂电为首的新能源产业体系,充分发挥常州大学优势,共同推动工业倍增计划实现,助力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谢辉详细介绍了枣庄高新区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现状他指出,下一步将聚焦完善枣庄高新区锂电产业全链条发展,实现产业链向上、向下延伸,打造锂电产业集群希望校地双方围绕锂电产业在人才交流、技术服务、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沟通、深入合作,加快实现人才、技术互通。


会上,枣庄高新区与常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枣庄高新区相关招商、人才政策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谢辉一行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