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峰、张芳老师参与申报2022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1-29    访问次数: 144

为保证推荐项目材料的真实和准确,加强社会监督的力度,根据《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 2022 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 提名工作的通知》(琼科〔2022〕229 号)的要求,现将我单位王峰、张芳老师参与申报的2022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奇异微分方程(系统)周期解的存在性与稳定性及相关问题研究”内容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9日至2022年12月7日(7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于公示期间提交书面异议和相关证据材料。为保证实事求是、公正处理异议,请以真实身份和书面形式提出异议,单位异议加盖公章,个人异议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地址和电话。

联系人:魏安琪

联系电话:0519-86334526

电子邮箱:weianqi@cczu.edu.cn


2022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主要完成单位

主要完成人

申报类型及等级

1

奇异微分方程(系统)周期解的存在性与稳定性及相关问题研究

海南大学

常州大学

李胜军

王峰

张芳

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1、公示附件:2022年度海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公示内容.docx


                                                    常州大学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