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处赴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2-11-25    访问次数: 1036

1123日上午,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薛银刚一行赴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进行交流座谈。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高岩、副主任徐暑芬、产学研合作科科长沈才俊、高新技术产业科科长陈瑶参加交流。

薛银刚介绍了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处近年来在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政产学研合作方面的进展和成果。他表示,常州大学历来高度重视政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希望能够进一步紧密对接常州科技工作需求,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强化交流合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岩介绍了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近年来面向常州市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培育创新主体,精准对接、跟踪服务,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积极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密切合作,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充分发挥学校在政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领域的优势,为加快常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科技保障。

双方围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技术合同登记、技术转移研究生培养、海外高层次人才推介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未来合作机制模式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