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常熟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2-11-11    访问次数: 597

1110,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带领产学研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曾经挂职常熟的历任镇长团团员赴常熟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常熟人民政府副市长常熟市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长李汉中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领导参加交流

陈海群一行走访了常熟市古里镇和海虞镇等板块,围绕新时代社会主义特色新农村建设、省级科技体制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以及氟化工特色园区绿色循环生产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调研。他表示,常州大学历来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学校与常熟市的合作在历任镇长团团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希望校地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围绕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开展有组织的深度合作。

李汉中指出常熟市作为全省科技镇长团的发源地,在团员选派和区域科技创新发展方面得到了常州大学的高度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充分发挥学校相关专业领域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共建科研创新联合体,为加快常熟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