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溧阳洽谈氢能研究院合作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1-11    访问次数: 704

118,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带领产学研合作处、创新联合体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溧阳洽谈氢能研究院建设工作,溧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学军黄圣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化工学院杨建老师作了关于甲烷制氢产业化发展报告,详细介绍了制氢技术、储存、安全环保及应用前景等问题。校地双方围绕氢能研究院的建设要求进行了交流。

陈海群表示,常州大学历来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学校与溧阳市合作历史悠久,双方互动交往频繁,在化工新材料、新能源、双碳技术等领域都开展了较为深入的合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希望校地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在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开展深度合作。

方学军指出溧阳目前正处于奋起赶超建新功的关键时期,希望常州大学充分发挥在材料化工专业领域的学科优势,共建科研创新平台,为加快溧阳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科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