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与江苏多伦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 2022-10-21    访问次数: 752

1019日,我校与江苏多伦化工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金坛成功举行。常州市政府副市长蒋鹏举、金坛区副区长朱天明、江苏多伦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屠剑锋及我校校长徐守坤出席签约仪式。金坛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代表参加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屠剑锋总经理代表企业向出席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详细汇报了年产万吨级三氯化铝项目的进展情况。

徐守坤校长代表学校向公司重大项目产业化成功落地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向来注重产学研合作,一直致力于将高质量的科技成果向地方企业转移转化,江苏多伦化工有限公司与学校联合开发的年产万吨级三氯化铝项目采用全新工艺,具有能耗低、效率高、安全风险低等优势,符合国家低碳环保绿色经济发展战略。项目的成功落地投产,在助推国内催化剂产业革新变化的同时,也一定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蒋鹏举代表市政府向校企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希望常州大学作为全市最大的科技创新平台,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围绕地方产业发展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在地方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贡献常大力量。

蒋鹏举副市长、徐守坤校长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学校产学研处负责人与公司主要领导签署了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