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扬子石化有限公司—常州大学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05    访问次数: 675

9月1日下午,中国石化扬子石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建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高级专家王振新一行到我校进行合作交流。产学研合作处、中石化联合所常州大学分所、石油化工学院、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宋国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果和产学研合作开展的情况。他表示,常州大学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扬子石化长期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不断创新合作机制,共创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王振新表示,常州大学与扬子石化合作源远流长,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定期开展合作交流,携手创新攻坚,共同突破企业发展中的“卡脖子”技术难题。

邢建良指出,常州大学与扬子石化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保持着紧密合作。他希望,在石化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新材料、精细化工等方面实现创新突破,赋能企业转型升级

会上,常州大学相关学院及教师代表与中国石化扬子石化有限公司领导、专家就有关科技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