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7-22    访问次数: 657

7月20日下午,常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陈海群一行赴昆仑数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仑数智”)开展合作交流,昆仑数智副总经理杨勇、杨德志,以及昆仑数智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昆仑数智副总经理杨勇主持

守坤指出,常州大学将进一步深化与昆仑数智的合作,积极推动技术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常州大学智力资源,共同开展项目研究,破解企业技术难题。希望双方能够人才共享、平台共建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助推双方教师与技术骨干的交流与研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陈海群表示,学校一直以服务行业、服务企业为己任,期待依托昆仑数智的企业平台,集中优势资源解决企业实际需求问题,助力中国石油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围绕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标准编制、人才互派等内容开展全面合作,在已有框架协议基础上,把各项科技创新工作做好做实。

表示,昆仑数智和常州大学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他指出,常州大学和昆仑数智在科技创新方面合作空间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开放合作围绕服务中国石油集团数字化转型目标,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赋能企业技术升级

杨德志希望双方在现有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以“开放共享、合作共赢”为理念,定期开展人才双向交流,共同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能够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数字化技术,共同服务油气行业低碳转型,有效支撑中国石油绿色低碳发展战略。

会上,双方还就有关科技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周雪  审核/宋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