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党支部组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访问次数: 376

2022年7月1日,产学研党支部组织七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香港回归25周年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随后,播放抗战电影《狙击手》,重温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顽强精神。

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有史以来香港同胞始终同祖国风雨同舟、血脉相连,必须长期坚持“一国两制”,中央政府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国家好、为了香港和澳门好,为了港澳同胞好。全体同志深刻理解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共同祝愿祖国繁荣统一,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活动讨论热烈,党员干部同志向年轻同志讲述97年香港回归的激动场面,年轻党员同志也对今天上午8点在金紫荆广场举行的隆重的升旗仪式,表达了震撼与感动之情。

随后,组织播放了爱国主题题材抗战片《狙击手》,全体同志一同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