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28    访问次数: 378

2022年6月28日上午,产学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主要审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报告、对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等支部重点工作做出安排。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两名积极分子列席参会。

针对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情况报告,会前,支部支委会负责前期贯彻落实情况报告的数据收集及初稿撰写,经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条线同志等修改完善后,形成审议稿。会上,宣传委员对相关文件要求做了简要说明,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传阅了情况报告,经过集体讨论,一致通过。

针对2022年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在常州大学机关党委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下发的基础上,根据部门及支部的特点,形成产学研合作处、技术转移研究院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详细的任务分解计划,结合处务会进行政治理论集体学习的统筹安排,计划每周由一位同志领学,形成以点带面的良好学习风尚,创建学习型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