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工业园区—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23    访问次数: 577

6月22日,淮安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胡春雷,党工委委员、科技镇长团团长王利群一行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出席交流会。淮安工业园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我校产学研合作处,药学院、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闫海波主持。

陈海群对胡春雷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淮安工业园区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简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发展成果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战略。他指出,淮安工业园区产业布局与我校的优势学科具有极强的互补性,长期以来园区多家企业与学校相关科研团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希望校地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对接交流,在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胡春雷介绍了淮安工业园区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产业。他表示,目前淮安工业园区正处在高质量建设关键时期,在保证传统化工产业提质增效的基础上,也大力发展新材料、智能制造产业,常州大学的优势学科、专业与淮安工业园区的产业链契合度非常高,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学校继续委派优秀干部到园区挂职,促进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加强产学研合作、推荐优秀的毕业生到园区就业,发挥高校科技创新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会后,蒋军成校长会见了胡春雷一行。(通讯员/周雪  审核/宋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