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与常州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石化技术工程转化中心、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南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16    访问次数: 538

6月15日,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与常州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石化技术工程转化中心、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工程公司”)举行。南京工程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周赢冠,副总经理彭付成,二级协理员陈德兴及相关领导专家,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出席会议,常州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德兴主持。

周赢冠致辞,他指出常州大学与南京工程公司地缘相近,文化相似,专业相关,彼此相知,曾经同根同源,合作历史悠久,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全方位开展技术合作开发与推广,增加互信互动,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创新、长效稳定的利益共同体,让技术创新要素集聚、创新成果和知识产权共享,让“学校所能”和“企业所需”实现无缝对接,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典范”,推动常州大学、南京工程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蒋军成代表常州大学对本次签约仪式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常州大学与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渊源深久,多年来保持着紧密地联系与交流,本次协议的签署,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的科研优势、技术优势、特色优势,积极探索建立优质资源共享、协同合作的运行机制,努力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形成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双方要共同努力,把中心建成优质资源集聚宝地、行业关键技术研发基地、人才培养高地。

陈群代表常州大学对南京工程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常州大学与南京工程公司的战略合作、石化技术工程转化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双方开启了未来携手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他强调,学校要充分借势南京工程公司的行业地位和人才优势,定期输送年轻教师以及优秀学生到企业进行工程应用、设计、管理等方面能力的培养,同时也期望南京工程公司多派专家到学校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他希望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能够成为双方沟通的新起点、技术攻关的新支点、多元互动的新亮点。(通讯员/周雪  审核/宋国强)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石化技术工程转化中心揭牌仪式

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颁发聘书

会前,与会嘉宾参观了南京工程公司展厅。此前,常州大学校领导率队前往南京工程公司科技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