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3-11    访问次数: 344

2022311日,产学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党委委员相关同志出席督导,会议由产学研党支部书记主持,产学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根据通知要求,支部书记对产学研党支部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其次,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会委员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领导班子在工作、思想上进行了批评指正,其余同志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会议采用发放民主测评表的形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按照规定,产学研党支部优秀名额为3名,经过投票统计,考核等次为优秀的党员为周雪(8票)、魏安琪(7票)、曾德伟(4票),其余党员考核等次均为“合格”。

机关党委委员同志列席督查,他提出,产学研党支部作为科技部门,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在工作中,更需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工作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