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党支部巡察整改工作研究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03    访问次数: 348

2022年3月3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要求,产学研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巡察整改报告进行逐条讨论,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负责人与完成时限,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产学研合作处与技术转移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

支部书记对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他强调,巡察整改工作不仅是党支部的工作,更是所有处室的工作,要坚持领导带头,严格分工负责;坚持立行立改,确保限时完成;坚持全面排查,务求全面整改。

会上,根据《产学研党支部贯彻落实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初稿)》,各整改负责人向全体人员传达具体问题及初步整改措施及时限,逐条征求完善相关意见与措施,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提供相关思路与修改意见。会议讨论热烈,取得成效显著,形成了整改方案的修改意见,有利于推动形成本次巡察整改全员参与、群策群力,职责明确、分工到人的良好开端,保证整改工作有效进行,应改尽改,不断提升产学研党支部的凝聚力与组织力,助推党建引领下的部门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