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产学研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3-03    访问次数: 346

2022年3月3日下午,产学研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开展专题学习会,对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与贯彻。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主要会议精神,他提到对于科技部门,要重点学习文件中对问题的查摆和未来工作的方式方法,尤其对一些涉及到部门的统计数据要有敏感性。通过传达与学习,会议取得了一定效果: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与全会精神相统一。2、深入交流,开阔思路,确保学习贯彻实效性,通过仔细研读会议决议、工作报告、工作部署,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全面、深入、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工作重点,针对部门工作进行各项任务部署。

同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产学研党支部坚持实行集体领导、分工负责的方针;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健全完善机制、恪守标本兼治;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工作实效;坚持“四个意识”,促进产学研工作和技术转移培养工作不断发展进步。进一步加强服务基层的主动意识,主动进行科研政策等的宣传解读,在校内教职工活动场所等地点进行定点宣传。落实业务办理指导精细化,完善服务流程及设施,推动部门网站改版,落实横向合同的标准化、信息化和相关业务办理的流程化,细化办事流程,实现流程上网上墙;设置公用办公电脑及打印设备,方便老师自助查询及打印。进一步加强群众意识和宗旨意识,深入相关学院进行调查研究,同时邀请相关学院老师进行座谈,了解并解决师生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