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 2021-12-17    访问次数: 433

      12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海群一行到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交流合作,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何盛宝出席会议。中国石油石油化工研究院科研处,我校产学研合作处  中国石油-常州大学创新联合体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陈海群指出,常州大学与石油石化行业有着紧密联系,具有鲜明的行业特色,希望能够通过创新联合体项目为企业能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支撑;推动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实现校院协同创新,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产业提速升级上获得突破。


      何盛宝表示,常州大学优势学科实力强,产学研及产业化成效显著。他希望双方加强互访,聚焦石油石化行业,开展科技合作,加速推进院校协同创新和跨界融合创新,尽快突破中国石油业务发展面临的重大瓶颈难题,为中国石油高质量发展提供源动力。(通讯员/周雪  审核/宋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