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垦利区—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8-20    访问次数: 135

8月18日下午,“东营市垦利区-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文正楼会议室举行。垦利区科技局局长胡金涛、垦利区委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王东我校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彭明国、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张跃出席会议。垦利区相关企业代表,常州大学产学研合作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相关单位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彭明国对胡金涛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他指出,学校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各方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把握机遇在深度融合的基础上共同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胡金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垦利区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的情况。他表示,常州大学的优势学科与垦利区主导产业高度吻合,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技术攻关和产学研合作上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会上,常州大学相关团队教师代表与企业家代表分组就具体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