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技术转移平台,精准助力就业服务——常州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暨学生就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0-07-06    访问次数: 169

73日下午,常州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暨学生就业工作协调会产学研合作处、学生处、校友办及技术转移中心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中心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产学研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对各分中心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他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企业复工复产受影响,企业经济压力增加,各中心能够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咬定年初制定的目标不松劲,科学策划,精准对接,做好企业服务。希望大家发扬“马不扬鞭自奋蹄”精神,勤于思考,主动作为,围绕年初制定的全年目标继续努力,力争能够完成全年总目标。

  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就业形势和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今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了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的就业活动,但疫情影响,目前学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为了响应国家有关部门号召,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技术转移中心分中心群策群力,通过开展产学研合作单位、校友企业精准对接工作,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