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处召开学习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四次全委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4-09    访问次数: 131

    3月20日,中共常州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武进校区召开,会议对去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研究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对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点安排。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部门工作,4月8日,产学研合作处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学习中共常州大学二届四次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视频会议由彭明国主持。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此次学习分为两个阶段举行:一是分发会议材料,通过在家学习会议讲话稿,对照部门具体工作,制定2020年工作指标;二是召开视频研讨会,通过会上研讨发言,领悟会议精神,分析新形势下工作难点和重点,明确部门工作方向和本年度工作目标。
    视频会上彭明国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群代表校党委常委会作的题为《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工作报告和校长蒋军成作的题为《咬定目标不松劲,狠抓落实谋发展,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工作部署,他指出今年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校企产学研合作可能面临压力,部门人员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展工作,力争完成既定目标。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发言,针对陈书记的工作报告和蒋校长的工作部署结合新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重点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