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三角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州大学校企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4-03    访问次数: 616

      4月2日,江苏长三角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州大学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江苏长三角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小声,总经理周晓飚,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副校长苏旭平、徐守坤出席会议。教务处、研究生院、产学研合作处、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副校长徐守坤主持。
    苏旭平首先对江苏长三角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他指出,江苏长三角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和技术与我校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相关学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尽快建立校企双方沟通机制,在项目申报、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相信双方的真诚合作一定可以结出丰硕的成果。
    唐晓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环境工程的规划、咨询、修复、应急编制、演练及司法鉴定的专业化环境科技研究院。公司的技术团队是常州地区目前最早从事环境规划工作的团队之一,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丰富实践经验。近年来,公司创新技术团队、规范标准化管理、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加快开拓市场、强化科技研发,成为以环境科学技术为核心的专业化研究院。公司希望与常州大学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在研发平台建设、重大项目联合申报、工程项目实施、技术人才储备等方面得到学校鼎力支持。
    徐守坤强调双方要加强互联互通,建立以学院为主体,由职能部门牵头的联席机制,定期开展沟通交流。积极探索以项目为依托,组建跨学科、跨单位的团队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并围绕国家及地方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难题,组建科研团队,搭建合作平台,开展重点技术攻关,提升校企合作质效。
    会前,党委书记陈群会见了唐晓声董事长一行。